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Critique of schoolmate's work

郭建的作品:

如果在一個public space 會有更好的效果。 用白色皺皮膠紙的感覺不到位, 既然用紅色線, 倒不如用紅色膠紙更好。但總括來說, 我覺得整個作品的感覺不錯!



每個人因為自己的個人經驗, 對同一個作品的感覺應該不盡相同。 這件作品對我來說的感覺是, 世界就是在一個奇妙的平衡裡, 如果無故少了某一兩個元素,(可能是生活裡的人或事), 就會引致失衡, 導致整個世界崩壞。



雖然玩剪線遊戲大家很開心, 但我覺得椅子倒下後我感受的是一股淡淡的哀傷, 好像是一個失去平衡的人, 受不住考驗, 了結了自己的生命。





神台:



太喜歡這個作品了, 只能用"妙"來形容這個作品, 收下了過三爆四平安符, 感覺良好, 希望locker 神有用, 哈哈!

很多的作品贏的都是笑容, 為的只是博君一笑, 而這的作品做到了!和蒙羅麗莎的微笑上面的鬍子一樣, 不知道為什麼, 是有讓你會心微笑的魔力!





Sandra:

A-Z的品牌, 原來很多平日用的東西, 到頭來我根本不知道它們的牌子, 可以說什麼呢? 我覺得是最孰悉的陌生。雖然有點像兒童認字遊戲, 但我覺得效果還是有的。 我感受到的和作者所想的效果不同, 我覺得的是: 身邊很多人很多事, 你真的熟悉嗎? 有時就是太熟悉, 太常用, 你根本不會留意到他的存在, 也不會深究它的構造, 它的由來, 它的名字, 知道的只是用它們。



對待身邊的人和事, 了解要多一點, 感激要多一點阿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